— ovo —

梗:<伪.两星联姻>

据《地球日报》x月xx日报道,地球火星两位来自不同政党的男性军官在月面基地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后曝光。




涉事的两名男性军官是来自不同星球的政客,他们在月面基地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据悉,这两个匿名男子,一个来自地球联合军,另一个来自火星轨道骑士派。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为两星联姻。




然而,这两位军官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在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记者加姆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记者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有隐私权。




另一家媒体《火星日报》的主管马兹卢卡还表示,这两名军官是两个“年轻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两星议会上引起了小小骚动。据称火星皇族的女王艾瑟伊拉姆已经发布一份通知——禁止任何贵族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军官是否存在违纪,是否将受到惩罚。








end.








—我们知道他们是谁。




—来自weibo的<意大利政党男议员>梗。





评论(2)
热度(25)

2018-12-12

25  

标签

奈因